【“山东智慧调解”专题报道】蒙阴县司法局召开智慧调解工作推进会

2019-10-28 15: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8日讯(记者 李晨)为进一步创新发展“枫桥经验”,推动“山东智慧调解”系统的应用,构建社会矛盾纠纷闭环式排查调处机制,实现系统内外整合、线上线下一体的工作模式。10月24日上午,蒙阴县司法局召开智慧调解工作推进会并对系统操作进行培训讲解。县司法局分管领导杨德义、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人员、司法所所长、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主任及系统操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杨德义同志强调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下开展智慧民调工作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推动人民调解工作更上新台阶。并要求各司法所、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要立足管用、实用、好用原则,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需要尽快录入2019年调解案件,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好。要着眼新职责、新任务,按照“三调联动、多调对接”的大调解工作要求,提出前瞻性、实战化建设意见,完善、优化“智慧调解”应用系统。

  此次培训会,使参训人员提高了业务学习的自觉性,同时初步掌握系统操作方法,为进一步推进“山东智慧调解”系统的使用在蒙阴县全面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