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正荣凯人民调解委员会首席调解员-许艳

2019-08-13 13: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许艳律师在执业期间,代理过各种类型的案件。其慎密的法律思维、细致的办案风格、严谨的办案态度赢得当事人的一致认同。许律师也担任某家公司的法律顾问。长期的法律实践使许律师具备了丰富、扎实的案件处理经验和较高的诉讼技巧、服务经验,可以为当事人提供更为专业、细致的法律服务。在与当事人的沟通中,做到经手的每一项法律事务,都始终坚持自己的工作理念:法律事务无论大小,都应与当事人真诚充分的沟通,了解当事人的所想所需,对案子进行系统全面的分析,充分的研判、拟定可行性方案,精雕细琢,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在法律顾问服务中为公司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法律建议和意见,帮助客户识别风险、规避风险、控制和化解法律风险,通过对法律风险管理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许律师善于运用法律思维分析案件,有着独特的思维方式和办案技巧。成功代理了多起重大、疑难、复杂的诉讼案件,尽最大努力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许律师专业能力及对案件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与扶持弱者、申张正义的理念,赢得了众多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