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正荣凯人民调解委员会首席调解员-孙名辉

2019-06-24 11: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孙名辉

      济南律师协会会员,执业律师,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会员,现执业于山东华剑律师事务所。2008年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律师执业证司法部编:13701201010560653,2009年执业于山东天宇人律师事务所,2016年至今执业于山东华剑律师事务所。自执业以来,代理诉讼案件近百件,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恪守“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服务理念,精心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努力使每一位当事人感受到法律的公平正义。

  孙名辉律师擅长领域:

  擅长处理领域包括民间借贷纠纷、交通事故纠纷、侵害商标权纠纷、侵害专利权纠纷、合同纠纷、离婚纠纷及抚养权纠纷、遗产继承纠纷等案件。

  案例

  代理的案件有:贺某诉某有限责任公司知识产权一案,王某诉辛某二手房房屋买卖一案,张某诉张某某履行赡养义务一案,刘某诉某有限公司货物欠款一案,李某诉王某离婚财产分割一案,代理程某某交通事故一案等近几百起案件,都获得了当事人的高度赞扬。

  其中较为经典的案例有:

  2015年7月2日,某公司负责人以公司周转困难为由,向邵先生借款人民币20万元,并出具借条一份。双方约定还款日期为6个月,利率为每月2.6%(即每月利息计人民币5200元),即负责人须于2016年1月1日还款共计人民币231200元。借款到期后,负责人至今分文未还。邵先生没有办法,来找到律师事务所寻求律师的帮助,在孙律师的建议下,邵先生决定起诉某某某有限公司,邵先生请求某某某有限公司立即偿还借款本息,合法有据,法院给予支持。以某某某有限公司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给邵先生借款本金20万元。

  给邵先生借款利息,以借款本金20万元为基数,自2015年7月2日起至实际给付之日止,按照年利率24%计算圆满画上句号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