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诺邦律师事务所律师——李静

2018-08-19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李静,专职律师,在校期间攻读法学专业,现为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会员,执业于山东诺邦律师事务所(执业证号:13701201711324221),自执业以来,怀揣“为天下苍生”的抱负,专业处理各类案件的咨询与办理。执业期间,办理了大量交通事故案件、房屋买卖纠纷案件、离婚案件、继承案件、民间借贷案件、建筑工程合同案件、工伤赔偿案件等民事案件,也处理交通肇事、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等刑事案件,通过几年的兢兢业业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得到当事人的一致认可。办案期间,多次深入工厂,村庄,社区等参与调解工作,也多次参与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举办的公益普法活动,通过对社会现象以及生活中法律问题的解析,让法律在群众中得到普及。在工作中,接待不同的当事人,通过各种诉讼案件,养成了严谨、认真、高效的办案风格,为当事人所熟知。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