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服务所执业法律工作者——侯书美

2018-08-15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侯书美,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法学专业,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服务所执业法律工作者。2013年6月至今在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工作。联系方式:18660101586,邮箱:897852850@qq.com。 

  业务范围:拥有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了解各种法律文件;熟悉各类公文、法律文本的书写;具有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将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大量的实践相结合,办理了大量的交通事故、婚姻家庭、经济合同等纠纷案件,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蔼耐心的沟通方式,得到了当事人的好评;特别在处理涉及婚姻家庭案件时,运用女性独特的思维方式,办案技巧,有力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积累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经验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曾多次与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栏目去现场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及时的给予法律层面的建议,更好的为当事人调解双方分歧,化解他们之间的矛盾,当事人十分满意。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