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讲政治落实到检察工作全过程

2019-01-04 09:08: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时间虽短,不虚此行。江苏检察工作特色鲜明,可圈可点。”近日,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陈震宁在听取了省检察院工作汇报后评价。当天,陈震宁一行视察调研该省检察院,听取全省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陈震宁表示,2018年,江苏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江苏省委“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决策部署,服务大局意识强、履职办案效果好、法律监督措施实、改革创新力度大、队伍建设抓得严,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陈震宁希望,新的一年,全省检察机关要把讲政治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全过程,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提升服务大局的精准度。要突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全面平衡充分发展的要求,认真做好刑事、民事、行政检察和公益诉讼工作。要认真总结基层加强与代表联络、主动接受人大监督的经验做法,推动检察工作继续创造新佳绩。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