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

2019-08-29 13:46: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日前,青海省检察院党组召开“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专题研讨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永山主持会议,该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围绕这一专题进行了研讨。

  蒙永山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党规,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对照主题教育以来自身检视出的问题,一条条、一项项进行检视反思,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准找实差距不足,也要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

  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青海检察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政治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在检视问题上聚焦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人民群众新需求新期待,把问题找得更准、把根源挖得更深。三是要改到位、改彻底、改出实效,把整改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尽快形成制度机制,长期的、突出的问题顽疾要集中攻关解决。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