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法治环境

2018-04-18 10:55: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6日,海南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以及海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海南省检察机关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如何创造公平公正、便捷高效的法治环境这个目标,将改革作为检察机关抓好贯彻落实的主要任务。要紧紧围绕如何强化法律监督、进一步促进公平正义、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服务、更好地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服务好对外开放、促进和服务经济发展、搞好生态环境保护、打造一支过硬的检察铁军等八个方面,认真开展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革、大提升”活动,提出改革意见建议,促进海南检察工作水平、效率、质量大提升,推动海南检察工作与全省改革开放步伐一致,勇创一流工作实绩。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