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剑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琳

2018-08-19 16: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张琳 

  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正式会员,现执业于山东华剑律师事务所,毕业于山东省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法学专业,2008年通过国家司法资格考试,2010年成为执业律师,现执业7年。 

  业务范围:主要从事办理刑事、婚姻家庭、劳动纠纷、交通事故、人身损害等民事诉讼及非诉讼代理,精通各种法律文书写作,熟知整个法律诉讼的程序,山东广播电视台现代乡村栏目做客嘉宾。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在积累法律工作经验中,养成了严谨、认真、冷静的办事和办案作风,执业7年以来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掌握了很强的沟通能力,在办案过程中尊重事实,忠于法律,秉承诚信,恪守执业纪律和职业道德,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办案经验为当事人排忧解难,对案件认真负责,办理的所有案件均本着尽心尽职的原则,均获得当事人满意的评价。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