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正法律维权协会会员——赵政

2018-08-19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赵政,男,汉族,现工作单位: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济南历下大舜君和法律服务所,职务: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号:31501141122465。 

  自2015年6月在校毕业后便到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工作,2016年当年取得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证,任济南历下大舜君和法律服务所法律服务工作者。在工作中为人诚恳、热心服务、工作能力较强,时时刻刻已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来严格要求自己,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踏实,责任心强,积极进取,能吃苦耐劳和接受在困难与艰苦条件下工作,灵活应变,具有较强信息获取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擅长代理婚姻家庭、继承、交通事故、人身损害、房产以及债务纠纷等案件的法律服务。尤为擅长调解、协议等类别的文书书写。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