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服务所副主任——田洪祝

2018-08-15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田洪祝,毕业于山东省政法学院律师专业,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会员,现任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服务所副主任

 

  田洪祝,毕业于山东省政法学院律师专业,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会员,现任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服务所副主任

 

  田洪祝同志热衷于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即使是法律援助案件对待当事人也是毫不怠慢、热情饱满,用严谨的态度得到了老百姓的信任,群众满意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田洪祝同志在认真办理案件的同时每年无偿参与济南电视台有话好好说、今晚不关机等节目调解活动四十余次,积极参加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服务所举办的各类普法活动五十余次。2012年田洪祝带领、参与其团队先后走进济南市图书馆、大观园社区、舜华社区、英雄山赤霞广场、陡沟社区、七贤社区、大智学校、仲宫民族小学、四里村社区、济南大学等十四场普法讲座。2013年二十余场普法讲堂。并在普法小讲堂中着重推出了“情满校园,杜绝暴力”校园主题讲座,先后在济南三中、山师附中、济南中学初高中部、经五路小学、胜利大街小学进行授课,普法小讲堂活动在济南各个社区反响热烈。2014年十六场普法讲座,2015年十三场普法讲座,2016年至今已经举办了三场。

 

  在老百姓家里、各个社区、企业、学校、甚至田间地头总能见到田洪祝免费调解、法律宣传的身影,老百姓的口碑可能就是最好的证明。

 

  田洪祝同志用自己的行动与学识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家庭的燃眉之急。为基层老百姓送去法律的保护。维护了一个有一个即将破裂的家庭。受到大量群众的爱戴。并且被多个节目聘为人民调解员、特约嘉宾等称号。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