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履职维护了司法公正

2017-12-05 14:07: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山东省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向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作《关于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在审议和讨论中,委员们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文风朴实,通篇贯穿党的十九大精神,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集中展现了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可读性、说服力、感染力,一致表示赞成。

  委员们指出,山东省检察机关近年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最高检的指示要求,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大监督力度,完善监督措施,侦查监督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有力维护了司法公正。

  同时,委员们建议山东省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建设、加强信息化建设、加强队伍建设等,不断提升侦查监督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