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正荣凯人民调解委员会首席调解员-刘岩

2019-08-27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刘岩律师,济南市中正荣凯法律维权协会会员,山东诺邦律师事务所律师。熟悉各类案件办案流程,实践经验丰富,多年的工作经历,使刘岩律师熟谙刑事犯罪案件侦查、公诉、审判流程,在辩护与代理中,能够结合多年刑事审判与辩护的经验,寻找到能够最大可能维护被告人合法权益、达成最有利于被告人诉讼结果的辩护思路。多年的执业过程中形成了自己的辩护与代理风格,整体把握案件方向,主攻证据确认事实,理论高度阐述法理,综合考虑注重协调,力求采信有利结果。

  交通银行莱芜分行律师库成员、中铁十局集团济南铁路工程有限公司律师库律师,山东建筑大学外国语学院常年法律顾问、齐鲁法制网常年法律顾问、山东大舜君和文化促进中心常年法律顾问、济南心理卫生协会常年法律顾问、济南易普斯商务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济南丽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常年法律顾问等。 主要客户及组成: 主要从事刑事犯罪案件的辩护和代理,国有和非国有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范,熟悉各类民商事诉讼,在执业过程中为多家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办理的案件类型有债权转让合同纠纷、劳动合同纠纷、工程欠款纠纷、专项法律调查等。 执业领域介绍: 刑事辩护、公司结构治理、民商法律事务 擅长领域: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