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中正荣凯人民调解委员会首席调解员-任巧

2019-07-04 15: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任巧,山东华剑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先后办理了大量的诉讼及非诉业务,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练就了娴熟的工作技能,并且为多家企业担任法律顾问。代理了许多起有社会影响力的案件,曾多次被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业务范围:婚姻、家庭、继承、房产、合同、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劳动争议等纠纷的调解以及诉讼,现担任山东电视台影视频道《第一家》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女报》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今晚不关机》济南电视台生活频道《有话好好说》山东广播电台《现代乡村》等具有广泛影响力节目的特约点评嘉宾以及调解工作。

  江先生与陈女士于2014年11月27日由朋友介绍相识,于2015年5月20日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女江南。因双方认识时间较短,了解也不够透彻,导致婚后性格不合,无法过到一起。2018年9月江先生提出离婚,双方到市中区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离婚协议中约定:在江先生与陈女士离婚后,婚生女江南跟随江先生共同生活。因孩子年龄较小,实际上离婚后一直跟随陈女士共同生活,现陈女士跟江先生协商,将江南的抚养权变更至陈女士名下,引发了双方的矛盾。首先,在双方如今经济条件都差不多的情况下,由于孩子从小至今一直跟随陈女士生活,感情上更亲厚,也更有利于女儿的成长;其次,孩子现在比较小,突然转换到陌生环境里对孩子成长不利;再次,说到夫妻之间,通过了解,调解员清楚了江先生与陈女士的种种矛盾,两人离婚后虽然抚养权归江先生,但孩子一直跟随陈女士生活,江先生并没有把孩子接过来,其实是跟陈女士赌气,夫妻两人的感情矛盾不能波及到孩子。也希望双方能多站在孩子的角度考虑,既然已经离婚,也就不要为了以前的恩恩怨怨继续纠缠下去。在人民调解员几个小时的努力劝说下,江先生终于作出了让步,同意放弃抚养权。双方达成一致意见。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