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为检察信息化建设助力

2019-03-04 08:25: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企业需要检察机关具体提供哪些方面的服务,当前检察机关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非公企业方面还需要哪些改进……”近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检察院检察长李士凯走访了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凯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技术总监田立坤。

  “松北区检察院在案件量成倍增加的情况下,能够聚焦内部挖潜,在全市检察机关率先尝试‘捕诉合一’办案新模式,小院展现了大作为。”田立坤听完介绍后如是说。

  田立坤指出,检察机关聚焦法律监督的主责主业,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开展诉讼监督维护社会公正、推进检察改革夯实检察工作基础等方面作出了很多积极的贡献,希望2019年继续努力,在开展扫黑除恶、公益诉讼等工作上下大力、动真格,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田立坤代表所在的公司主营业务是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及应用、云计算平台开发及应用、大数据的挖掘及应用等。他对检察机关重视信息化建设十分赞赏,并表示如果有需要,企业愿意为检察机关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