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力打好执行攻坚战

2018-08-02 15:30:00 来源:人民法院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安徽省委宣传部、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下发了《关于做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各市中级人民法院迅速将通知精神传达贯彻至辖区相关单位,全力做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社会宣传工作,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曝光力度,让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一人失信人人皆知。

  通知要求,要统一宣传口径,各地在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社会宣传中,统一使用由安徽高院制作的执行宣传标语、海报、视频宣传片。要广泛营造氛围,各地要利用户外公益广告宣传牌、居民小区宣传栏、主题公园、城市广场、公交车、车载移动电视、楼宇电视、建筑围挡以及车站、机场、码头、地铁站等场所张贴悬挂执行标语、海报,在户外LED大屏幕播放失信被执行人曝光视频及宣传片。要认真抓好落实,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创新形式,全力做好“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社会宣传工作。各地法院要主动与当地宣传部门沟通联系,为做好社会宣传提供必要服务。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