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两个飞车抢夺团伙

2017-08-01 13:51: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1日消息(记者刘涛 郑轶)记者从成都郫都公安分局获悉,经调查走访、调取案发区域监控视频及回访受害人,郫都区警方日前成功打掉两个飞车抢夺犯罪团伙。

  今年5月以来,成都郫都区主要乡镇辖区连续发生多起飞车抢夺案,郫都分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相关案侦工作。根据郫都区飞车抢夺案件频发规律,专案组成功破获一飞车抢夺团伙,抓获嫌疑人两名。

  据交代了其在郫都区安靖、犀浦、团结、红光及新都区大丰等地飞车抢夺作案9件,已核实6件。

  此外,另外一个犯罪团伙被现场挡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5月10日、6月11日合伙飞车抢夺黄金项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交代了另两起在成都市主城区实施的飞车抢夺案。

  警方提醒:时值夏季,是飞车抢夺案件的高发期。犯罪嫌疑人主要锁定的目标是以手提包、项链、手机等物品为主,受害人群多数是女性。警方提醒市民出门在外,一定要特别注意自身的财物安全。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