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3-13 16:22:00 来源:法制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3月5日,河南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建述职评议会,回顾总结委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肯定成绩,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夯实党建基础,切实推进机关党建水平不断提升。河南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申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省委政法委机关10名党支部书记2018年党建工作述职,对每名同志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对各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2019年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大抓落实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工作意义重大,要扛牢压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和完善领导班子负总责,主要领导带头抓,班子成员自觉抓,机关党委直接抓,党支部具体抓的责任体系和工作格局,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把建设模范机关要求落到实处,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设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推进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聚焦“四个着力”“四张牌”等中心任务,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等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政法保障,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