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警方:困难帮扶 平安守护

2018-08-17 13:59: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20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公安局东街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智超,在勤务综合室副主任石智勇、王卓及社区民警丁明政的陪同下,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封秀蓉、常好春,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品,并根据各自家庭需要,送去轮椅、衣物等用品。

  封秀蓉已经84岁高龄,与患有智力残疾的儿子相依为命,母子二人仅靠封秀蓉微薄的退休金度日,生活清贫窘迫,前些日子,封秀蓉摔倒右腿骨折,只能靠笨重的拐杖支撑,行走极不方便,此次慰问,分局特意为封秀蓉购买轮椅。

  常好春一家本就困难,今年1月的一场大火,更将家中物品烧的一干二净,常好春也因为大火严重烧伤,目前全家唯一的经济来源只有妻子,但打零工每月一千多的收入只够饱腹,六年级的孩子甚至没有像样的衣服,此次慰问,分局除了日常用的米面油,还特意给孩子购买了过冬的棉衣、鞋袜。

  一次的慰问帮扶并不能改变困难家庭的现状,东街分局将与辖区困难群众建立长期帮扶关系,将关注、关心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张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