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全国人大代表交流司法为民

2018-12-17 17:57: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陕西省渭南市检察院近日开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合阳县黑池镇南廉村党支部书记雷温芳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雷温芳代表视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案件管理中心,参观了检察工作展板,并与检察人员座谈。在充分肯定该院工作的同时,雷温芳希望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大力抓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平台的宣传推广应用工作,不断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服务新需求,为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检察服务、检察产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在听取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后,渭南市检察院检察长李逸强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切实转化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