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港华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2018-11-27 12: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向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的重要批示精神,济南港华政工部、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计340人观看了电影《邹碧华》,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人的信仰一但定了,就不会改变。”这是电影《邹碧华》在影片中的一句台词。这短短一句,却扣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他是信仰的传递着,当工作小组成员士气不足时,他在中国共产党诞生地附近,讲述共产党员人对信仰的坚守及最后的胜利。他是信仰的执行者,聋哑老人败诉上访,他亲自接待并用手语耐心的和老人交流,真心实意的为老人解决问题,这样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形象,令每一位党员动容,这正是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实体现。 

  观看完电影,大家议论纷纷,很多同志的眼睛已经湿润了。大家一致表示要向这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在工作中要勇于创新和发现,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济南港华的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