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民警献爱心 敬老院内歌声扬

2018-05-04 13:43:00 来源:法制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为青年民警和敬老院的老人拉家常。唐哲摄

  图为青年民警陪敬老院的老人散步聊天。唐哲摄

  通讯员唐哲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引领青年民警传承“五四”精神,树立公安民警亲民爱民新形象,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包头铁路公安处组织青年民警来到包头市迦南敬老院开展五四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怀和歌声。

  5月3日上午,原本安静的敬老院歌声悠扬,包头铁路公安处的民警为老人们带来了歌曲、舞蹈、快板等10多个精彩的节目,老人们的笑声和掌声一直在敬老院内回荡。

  演出结束后,民警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问询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一声声关心地问候,温暖了敬老院老人们孤独的心,老人们脸上露出了笑容。

  临别时,老人们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说:“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望我们,有你们的关心,我们感到更加地幸福”。

  
责任编辑:李晨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