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交了“桃花运” 谁知竟是“仙人跳”

2018-01-29 15:14: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团伙预谋后分工配合,使用微信约陌生男子到宾馆开房,随后上演“仙人跳”,使用威胁、恐吓手段敲诈对方钱财。近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王森、李晓玉、彭翔。

  2017年12月11日,李晓玉用手机微信搜索“附近的人”结识了葛某。在聊天过程中,李晓玉表示愿意与葛某交往。葛某满心欢喜,以为交了“桃花运”,之后他提出开房的请求,李晓玉同意了。两人见面后,在附近宾馆开了房间。李晓玉让葛某先洗澡,当葛某正在洗澡时,王森和彭翔冒充是女方的丈夫和小叔子闯了进来,他们揪出葛某向其打了几拳,问葛某是否愿意“私了”。葛某很害怕,便答应“私了”,将所带的900元现金交给他们。三人离开时还将葛某的手机抢走。

  后葛某报案,2017年12月14日,王森、彭翔、李晓玉被警方抓获。据他们交代,三人还以同样手段抢劫他人一次,两次涉案金额共3145元。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