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上演“穿越火线

2018-01-25 10:52:00 来源:法制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战术突击、火力掩护、翻越障碍,快反组全副武装穿越“火网”;团队协作、反复演练、挑战极限,全面磨砺队员战斗意志和战狼精神。近日,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将训练场与“战场”无缝对接,上演真实版的“穿越火线”,全面检验队员在超强度、高难度实战训练环境下的体能、技能等综合能力,提升防暴队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热浪袭人,火势凶猛。在演练现场,风助火势,火借风威,数条火线在升起阵阵热浪,队员们灵活运用各类战术、战法,做好各项防护准备,面对熊熊烈火,沉着冷静“穿越火线”,展现出良好的战术素养,顽强作风,高效率完成训练科目内容,达到了预期训练目的。

  中国第五支驻利比里亚维和警察防暴队是由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单独组建,驻守在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的一支重要维和力量。自进驻以来,这支队伍先后完成了联合长途武装巡逻、对利警务培训、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峰会安保等重大任务,荣获“利比里亚国家杰出贡献奖”。作为中国派出的在利最后一支维和力量,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有信心、有决心履行好神圣使命,完成好各项维和任务。

  下面,就用组图,带你走进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穿越火线”训练现场。

 

 

责任编辑:张秋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