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少儿一夜未归 民警两小时快速找回

2016-08-29 10:50:00 来源:平安阿拉善经济开发区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8月25日上午8时10分许,家住阿拉善经济开发区庆华佳苑小区的陈某来到经济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小孩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离家后至今未回,请求帮助查找。经过询问得知,陈某有两个小孩,姐姐11岁,弟弟10岁,于8月24日下午5时26分给母亲通完电话之后就没有了音信,家人寻遍亲朋好友也没有找到两个小孩。得知这一情况之后,民警通过街面走访、调取视频监控、网络发布等方式立即组织警力开展寻找工作。 

  经过2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终于在8月25日上午10时20分许找到了两个小孩,并平安的将两个小孩送到了父母身边。经后面了解,两个小孩因在外一时贪玩忘记时间。开发区公安分局及时将孩子安全送到父母身边,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乐
新闻关键词:两少儿一夜未归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