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甸柳一中片区学校开展理论参观学习活动

2023-08-24 12:21: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张磊)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教师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8月22日,济南市友谊小学党支部组织带领甸柳一中片区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党员开展"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主题学习活动。党员干部走进红街巷党史馆。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家国情怀。

  参观学习阶段,党员同志们一行来到红街巷展,正荣凯调解团队党支部书记李璞生动讲解了老一辈济南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英雄事迹。到场党员深受感动,表示将更加深入学党史,通过学习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

  同时李璞还进行了关于校园欺凌相关内容的法律知识讲座,为校园安全敲响警钟。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声音铿锵、句句千钧,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学习活动,同志们一致表示,在平常的教育工作中一定会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自觉强化担当作为。以"一颗红心、一颗爱心、一颗童心"扎根教育岗位,勇担教书育人责任。

责任编辑:魏涵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