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郭建新

2017-03-10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幼酷爱绘画艺术,在2004年中国德艺双馨大赛山东赛区获得“绘画金奖”;在由中国艺术家协会主办的“翰墨颂中华”第四、五界全国书画大赛中获“金奖”;由中国书法函授学院“中国书画家精品集”编委会主办,全国书画大赛中获“金奖”;风起浪涌时代呈现中国美术中国书法全国书画大赛获“铜奖”,在由中国青年美协、书协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名人全国美术、书法作品大赛”中获“三等奖”;获山东省“九阳杯”书画大赛银奖; 在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文明网主办的2010《我们的节目春节》网上书画大赛中获“优秀作品奖”;

  作品入选由山东省美协、淄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黄河龙”杯山东省中国画大展。

  作品入选由山东省美协主办的纪念曾子诞辰251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并入画集)。

  作品入选由山东省文化厅、省建行举办的“相约文博会,建设银行杯”庆祝大众报业集团《经济导报》创刊二十五周年全国书画大赛(并入画集收藏)。

  作品“峨眉山”入选“首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美术作品展”;获“马致远杯”全国书画大赛三等奖。

责任编辑:张乐
新闻关键词:画家郭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