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海百科之相声演员白凯南的艺术人生

2016-08-29 11:38:00 来源:青岛瀛海轩曲艺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白凯南"对口型"玩坏谭维维 严屹宽断臂变杨过

  2016年03月18日,由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联合出品的《对口型大作战》第八期将于本周五晚21:08在深圳卫视和搜狐视频联合播出。对口型剧组为于莎莎找搭戏男演员,白凯南、严屹宽上演演技大PK,更有白凯南献唱华阴老腔,严屹宽演绎美男版《爱我中华》,继续嗨翻你的周末。

  2016年3月22日,江苏卫视新节目《看见你的声音》在北京举办发布会,新一期来宾韩庚、主持人黄子佼、沈凌以及七名搜查队成员戴军、白凯南、王栎鑫、KK、肖骁齐亮相。采访时,被问谁是整个明星队伍中的颜值担当,白凯南马上大手一挥指向韩庚,接着又马上指了自己,表示跟着认领“颜值担当”封号。而作风大胆的王栎鑫还现场和白凯南互吻,被主持人李好吐槽和谁在一起都可以凑CP,简直画美不看。

  7月17日晚10点,江苏卫视顶尖名人演说励志真人秀《说出我世界》邀请了喜剧演员白凯南担任演讲嘉宾,他献出了演说处女秀,打动了每一位观众。节目中他用最熟悉的相声形式开场,用最真诚的话语爆料了不少自己学艺的心酸史,也诉说了自己这十年来对艺术表演深深的思考。

责任编辑:张乐
新闻关键词:白凯南艺术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