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亭书法院院长张仲亭为状元红题字

2014-06-19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期山东模特影响力为状元红家具做宣传活动特邀聘请中国著名书法家张仲亭 进行了宣传拍摄活动 活动进展十分顺利在状元红红木家具的映衬下 ,张仲亭先生提笔作字, 行云流水间尽显书法艺术与传统红木家具的完美结合。多名山东模特影响力优秀模特与状元红家具的合作拍摄,堪称饕餮盛宴。

  

  阳谷县状元红文化家具有限公司,现为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保护单位。是一家继承传统工艺,从事红木家具 文华家具 工艺美术品和旅游商品研发创作 加工与销售的民营机构。

  

  中国著名书法家张仲亭现任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等职务。作品作为国礼多次赠与国家领导人、外国元首及友人,并被多家国家级博物馆、展览馆等收藏。其艺术影响力可谓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其书法杜甫诗《望岳》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中央电视台主创团队选用,在全运会文艺表演《和谐盛世齐鲁情》第一篇章《齐鲁魂》第一节目《雄峙天地》碗幕视频中成功投放展示。

  

  体现着状元红家具的精美绝伦 做工精湛的特点。这次活动也因张仲亭先生和模特影响力蓬荜生辉。

  

 

 

 

 

 

  感谢摄影师黄金眼、潘健、刘红奇、视觉捕手、天色已晚、音准、苦茶香

责任编辑:张秋亚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