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模特影响力成功承办书法家张仲亭人像拍摄活动

2014-06-19 0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网法制频道6月19日电 近日,山东模特影响力承办的书法家张仲亭人像拍摄活动顺利完成。山东模特影响力多次承办各种大中小企业以及名人拍摄宣传活动,聘请专业摄影摄像师,实力雄厚经验丰富。

  

  张仲亭是山东著名书法家之一其代表作有《张仲亭书济南七十二名泉诗》、《张仲亭书法作品集》、作品作为国礼多次赠与国家领导人、外国元首及友人,并被多家国家级博物馆、展览馆等收藏。

  

  其书法杜甫诗《望岳》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式中央电视台主创团队选用,在全运会文艺表演《和谐盛世齐鲁情》第一篇章《齐鲁魂》第一节目《雄峙天地》碗幕视频中成功投放展示。

  

  图片为其孙子张京瑞表演书法。兰亭书法院张仲亭主席表示 :有意愿培养其孙子练习书法 并希望他在书法界有所造诣。

  

 

 

 

 

 

责任编辑:张秋亚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