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宝专家在线--徐世力

2013-12-05 10:27:00 来源:鲁网法制独家报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随着《鉴宝》节目影响力的日益扩大,节目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与者纷纷拿出自己心爱的藏品,让观众大开眼界。而在现实生活中,鉴宝活动也成为日常生活中津津乐道的话题,谁家有价值连城的青花,谁家有精致美观的玉坠,谁家有独具匠心的扇面,都成为百姓关注的焦点。

 

   在节目中,鉴宝专家的深刻精彩的评论,独具慧眼的欣赏,让每一件藏品的鉴定都成为一次专业知识的积累和令人兴奋的体验。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些,鲁网法制的记者联系到山东省古玩商会的专家们,让我们切身感受鉴宝专家们的风采。

 

 

 

   徐世立,字士力,逸石斋主人, 著名画家、收藏家。山东省济南人,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山水画高研班,就读于中国国家画院张志民工作室,现任中国科学美术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古玩商会理事,山东朵云轩美术馆馆长,《美术大家》主编。<古玩界>杂志编审,山东朵云轩书画艺术品拍卖征集审委会主任.多次参加国内外大型拍卖征集活动,并编辑出版多种画集及个人专辑.

责任编辑:张秋亚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