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中小学生书法作品展在省美术馆举行

2013-11-24 14:57:00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开幕式现场

 

颁奖现场

    新华网山东频道11月23日电(朱韶华)11月23日上午,“山东出版传媒杯”首届山东省大中小学生书法作品展览开幕式在山东省美术馆举行。 

 

     据了解,此次书法大赛涵盖了全省17地市的中小学和近百所高校,自今年6月开赛征稿以来,历时4个月,共征集作品三千余件。经过评选,300余件作品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各学段一二等奖和优秀奖。此次活动由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电子音像出版社联合举办,大赛设立奖金总额高达20余万元,这在全省也是前所未有,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师生对于学习书法艺术、参与书法活动的热情。 

 

 

高中组作品

 

 

 

 

 

小学组作品

 

小学组作品

 

 

高中组作品

    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介绍,此次活动呈现出规模大、参与广,组织严谨、评审规范,获奖作品艺术水平高等特点。不仅展示了全省书法艺术的发展,也对山东书法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张秋亚
新闻关键词:书法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