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民委开通"党风廉政建设之窗"设举报邮箱

2014-08-15 14:01:00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加强国家民委党风廉政建设,7月14日,国家民委正式开通“国家民委党风廉政建设之窗”网站。

  “国家民委党风廉政建设之窗”由驻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纪检组监察局、国家民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直属机关纪委联合主办,是全面介绍国家民委党风廉政建设各方面工作和接受群众举报监督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共分四大板块。

  一是要闻动态板块。及时发布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民委党组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部署、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并从“国家法规、中央文件”和“国家民委及驻委纪检组监察局制度文件”两个层面介绍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法规制度、规定办法,便于查阅学习。

  二是举报互动板块。设立举报邮箱:jjxf@seac.gov.cn,公众可通过点击邮箱,直接在网上举报。举报栏目公开了驻国家民委纪检组监察局、国家民委直属机关纪委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和工作流程,同时公布举报电话,多渠道接受群众信访举报。该板块还推出廉政留言板,设立廉政博客、廉政读书等内容,以丰富的廉政文化形式进行广泛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三是机构职能介绍版块。介绍驻国家民委纪检组监察局、国家民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直属机关纪委的部门领导、工作职责及机构组成,通过提高透明度增加公众对纪检监察部门的了解。

  四是链接板块。集中优势资源,链接了中央纪委监察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网页,方便公众学习参考。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责任编辑:张乐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