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窗冰雕艺术展在雅居乐富春山居火爆开幕

2014-08-14 15:36:00 来源:新浪房产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了解,富春山居以北京奥运会“水立方”为原型,斥资百万打造高达4.5米、面积超过200㎡的“冰立方”展馆。为了满足冰雕真冰用量,主办方特意引进国外先进制冷保温技术,长期保持零下18℃,与外部35℃造就高达53℃绝对温差,给参观者形成“冰火两重天”的奇妙体验。

  ??迎第三次购房良机,半山豪宅1.9万/㎡起

  ??当楼市氛围逐渐回暖,部分城市限购松绑等系列政策措施相继出台,也为消费者注入了强有力的市场信心。有专家认为目前正是十年中出现的第三次购房“最佳机会” ,特别是拥有稀缺资源的品牌社区产品,最合适的入市时机已经出现。

  ??雅居乐富春山居7月销售总额近2亿元,傲视天河东楼市其热销不仅印证了此区域高端消费人群对高性价比豪宅楼盘的需求,也说明了广州十大豪宅——雅居乐富春山居得到大家一致的品质认同。项目坐享顶级豪宅社交圈层资源,同时拥有一流的半山生态人居环境,结合天河东地铁上盖等区位优势,精准满足市内实力换房客的置业需求。

  ??记者现场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雅居乐富春山居售楼中心已于8月9日全新对外开放。据销售人员介绍,通过全新规划的看楼体验路线,全新开放后的售楼中心能让买家更全面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让顾客得到更好的现场体验与服务。冰雕节开幕期间,“冰立方”展馆外,慕名而来的客户看房热情持续高涨。目前项目主推经典“蓝山”133-199 m2三、四房,置业门槛低至1.9万/㎡便可轻松入主天河东首席山居豪宅,分享顶级社交圈层资源。

责任编辑:张乐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