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子钟情史努比 收藏8800玩偶为全澳最多

2014-07-24 17:0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据香港“东网”7月24日报道,澳大利亚45岁女子瑞德里拥有8800个漫画人物史努比(Snoopy)玩偶,是澳大利亚史努比收藏量最多的人。

  据报道,瑞德里在13岁到中国香港时,买下第一个史努比玩偶,自此一发不可收拾。她家的门牌上写着“史努比与瑞德里之家”,汽车贴满史努比贴纸,就连她的婚戒上都可见这只可爱卡通狗的踪影。瑞德里指,当日其丈夫向她求婚时,她说如果他能买一只又肥又大的史努比给她就会考虑,结果她丈夫真的这么做了,令她难以说不。

  瑞德里表示,其丈夫非常支持她收集史努比,其13岁女儿也开始像她一样,收集卡通人物Hello Kitty。瑞德里称,希望能挑战美国女子波德利,收藏逾6万只史努比玩偶的纪录,成为全球最大史努比收藏家。(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责任编辑:任巧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