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高抓得紧成效好

2019-08-30 14:30: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在该省检察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指出,省检察院党组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全力落实省委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主题教育认识高、抓得紧、成效好,值得学习借鉴。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姚玉舟指出,省检察院党组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始终把主题教育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这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最好体现。他强调,省检察院开展的“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检察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很有针对性,在主题教育、班子建设、抓作风转变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效。

  据安徽省检察院检察长薛江武介绍,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省检察院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推动解决了一批突出问题。

责任编辑:李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