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望关切

2019-03-15 16:29: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5日讯  3月12日下午和13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天津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发言中表示,两高工作报告彰显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理念,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望关切,完全赞成。

  张国清代表说,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思路举措清晰明确,通篇贯穿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要求,彰显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理念,积极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期望关切,展现了两高工作的严谨态度和务实作风。

  张国清代表表示,过去一年,两高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特别是“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性目标如期实现,促进了法治建设和社会诚信建设。同时,两高指导支持天津法检两院,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李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