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法院和检察院依法履职

2019-03-14 13:01:00 来源:检察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两高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任务务实有力,体现了两高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立场,是求真务实、开拓奋进的好报告,具有政治站位要求严、服务大局措施实和司法为民效果好的特点,我完全赞成。”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

  王东峰代表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两高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王东峰代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两高工作报告各项要求,全力支持法院和检察院依法履职。河北省各级法院、检察院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坚持服从服务发展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坚持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巩固拓展已有成果,奋力开创河北省法检两院工作新局面,扎实推进法治河北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责任编辑:李晨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