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警多项措施确保端午出行安全

2018-06-20 16:28: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18日,在重庆开往上海的列车上,乘警正在车内开展治安巡逻。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治安面管控,有效应对小长假激增客流,上海铁路警方细化各项工作方案,确保小长假期间管内治安持续稳定。

  针对“到发时间集中、旅游客流聚增"这一情况,上海铁路警方提前谋划,从岗位安排、勤务组织、装备配备、隐患整治、措施落实等方面,加强风险评估,制定针对性风险管控措施。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乘警支队进一步加大车厢巡查力度,重点强化危险物品查缉和列车突发警情应急处置,一旦发生意外事件,做到快速联动、果断处置,形成强有力的震慑。上海铁警还全面强化站区治安管控,全力开展 “打流窜、抓毒贩、破专案”集中行动,严厉打击刑事犯罪活动,坚决查处倒卖车票违法行为,不断加大对车站及周边地区强讨恶要、黄牛背包、无证接客、非法运营等治安问题的打击,确保“端午”假期管内治安持续稳定,为旅客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责任编辑:沈磊磊
责任编辑:张秋亚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