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综合施策严打毒品违法犯罪

2017-08-15 14:53:00 来源:山东省公安厅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邹平警方迅速行动,将在宾馆里进行毒品交易的毒贩抓获。今年以来,邹平警方破获各类涉毒案件2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抓获吸毒人员43名。

  今年以来,邹平县公安机关坚持预防为主、以打开路,综合采取禁制、禁贩、禁吸等多项措施,确保当地毒情稳中有降。邹平县公安机关严厉打击零包贩毒,积极组织开展全县三年禁毒人民战争,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进行常态化检查,在企业显著位置张贴《如何识别制毒工厂》挂图,与企业签订责任书,杜绝易制毒化学品在购买、运输、使用、存储等环节上漏管失控及流入非法渠道。开展专项行动,发放《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深入田间地头、闲置区域、蔬菜大棚、家庭庭院等场所进行宣传。大力抓好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已建成禁毒教育基地、禁毒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和省级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办公室示范点各1处,在广场、公园、景区等公共场所设置禁毒宣传栏、灯箱和电子屏63处,在高速路两侧显著位置建立大型户外禁毒广告牌2块。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万余份。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