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联合打击制毒犯罪“4.14”专项行动工作视频会召开

2017-03-27 09:42:00 来源: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3日,省厅组织召开全省联合打击制毒犯罪“4.14”专项行动工作视频会,传达全国“4.14”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省“4.14专案”工作成效,分析形势,部署联合打击制毒犯罪“4.14”专项行动。省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省公安厅巡视员槐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部署开展“4.14专案”工作以来,各级公安机关坚持多警参战、多措并举,打击制毒犯罪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公安部充分肯定。但受国内外涉毒因素的综合影响,又出现了诸多新情况、新问题,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必须引起足够警惕。面对当前形势,必须下重手、出重拳予以果断整治,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一场联合打击制毒犯罪“4.14”专项行动,坚决遏制制毒犯罪高发多发态势,深入推进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要切实增强严打制毒物品犯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起来,狠抓措施落实和责任追究,全力遏制制毒物品流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今年是三年禁毒人民战争的开局之年,各地要抓好谋划推动、打好开局之战。要认真落实各级禁毒委主任“现场办公”、公安局长当禁毒支队长(大队长)等工作要求。要深入推进“扫毒”攻坚战役,重拳出击、一打到底。要深入推进“逢嫌必检”和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年内要全部建成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要继续加强毒品预防示范学校、禁毒预防教育固定场馆建设,同时要延伸拓展新阵地。要进一步规范禁毒重点整治的认定、验收、评估和“摘帽”标准,结合全省禁毒工作发展实际,扩大整治外延和整治范围。   

责任编辑:张乐
新闻关键词:打击制毒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