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警方依法拘留一名恶意叠放摩拜单车的违法人员

2017-02-20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7年2月17日晚,据新闻报道,17日上午在济泺路泺口服装市场一公交站牌旁边发现十余辆摩拜单车被叠放在一起。

  事发后,济南市公安局吴德生局长高度重视,要求尽快查明事实真相,并依法予以处理。天桥公安分局陈晨局长立即抽调新城派出所及相关警种连夜开展调查。

  警方兵分多路,一路调阅事发现场监控录像,一路走访现场及周边群众,一路与新闻媒体联系寻找线索,一路与摩拜单车公司核实相关情况。

  经过连续工作,2月18日上午9时许,警方成功抓获恶意叠放摩拜单车的违法人员李某勇(男,49岁)。经调查,李某勇以经营报摊为生,2017年2月17日上午9时许,李某勇来到济泺路西侧泺口服装市场公交站牌,发现停放在站牌西临的十余辆摩拜单车影响其摆放报摊,遂将摩拜单车搬到公交站牌南侧并叠放在一起。

  目前,李某勇对其恶意叠放摩拜单车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表示其行为不仅违法了法律,而且也损害了济南市民的良好形象,因其行为向社会向市民群众道歉。

  经过全面细致的调查,天桥警方依法给予寻衅滋事的违法人员李某勇行政拘留的处罚。

  损害社会公用设施费力失德,必将受到法律的惩处和社会舆论的谴责!在此,济南警方呼吁泉城市民自觉爱护社会公用设施,同时积极举报相关违法行为并提供线索,济南警方将依法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