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有关部门严格落实新《广告法》重拳打击违法广告

2016-09-23 10:05:00 来源:省工商局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广告法》实施以来,我省有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狠抓新法各项规范的贯彻落实,加大对严重违法广告的打击力度。近期,省工商局依据国家广告监测大数据平台情况,依法约谈了发布严重违法广告的9家媒体负责人,作出了责令停播、限时整改等一系列处理措施,并曝光了8个严重违法广告,责令有关市职能部门按属地监管原则,严格管理,严密监控,对违法广告案件从严从重查处。同时,依据新法要求,按职责分工将跨区域严重违法广告情况转交省其他职能部门,形成对违法广告利益链条全面合围之势。9月28日,省食药监局针对严重违法广告涉及产品,依法对承德御室金丹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4个产品在全省行政区域内实施暂停销售措施,对贵州圣济堂制药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15个产品在全省部分市实施暂停销售措施,并要求相关企业依法进行整改,有力的打击了违法广告的气焰,较好的维护了公众的权益。
责任编辑:张乐
新闻关键词:广告法重拳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