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男子被打身亡,赔偿无门!

2016-08-17 09:35:00 来源:百姓心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前天中午,在东区立新路上有一个自来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门口聚集了很多人。

  有人用车堵了厂门,还拉起横幅,摆起了花圈,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原来,死者为一家名叫江苏金桂源建设有限公司接包工程项目。

  前两天,因为工程上的经济纠纷,和另外一位合作伙伴发生了争执。

  后脑勺被合作伙伴打了一下,就这一下结果就送了命。

  据死者的姨妈说,她侄子王浩今年36岁,老婆还有几天就要临盆了,母亲身体一直都不好。

  他们认为事情的起因是由于自来水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款没有给到位引起的,所以现在不光是要剩余的工程款,还要赔偿抚恤金。

  然而,对于这个说法,自来水公司这边一位胡经理给出了解释,并出示了当时的劳务分包合同。

  据胡经理讲,他们这边是跟死者王浩所在的公司江苏金桂源签订的劳务分包合同。工程款发放也是按照合同规定的进度来的,工程没有结束,不会发放全款。年前的时候,他们这边支付了70%的工程款,也就是148万,给江苏金桂源,现在余款还剩70万左右。

  对于王家人来堵门要抚恤金,胡经理表示这件事根本不成立。

  由于这起事件关乎人命案,目前已经由公安部门正式介入调查。

  年仅36岁,又是“上有老、下将有小”的身份,正值青壮年,作为家中的顶梁柱,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争执,说没就没了。不激动不愤怒不悲痛不绝望是不可能的,白发母亲送黑发人,妻将临盆却失了丈夫,小儿即将问世却没了爸爸,这放在任何一个家庭都是生命不能承受之痛……

  然而,逝者已逝,既成事实,家属悲痛绝望愤怒无助的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千万不要因此而自乱了阵脚,堵门、哭闹等这些撒泼玩浑之所为,不仅于事无补,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还或将自己陷于无理之中,使不得。

  情绪宣泄之后,生活还得继续,愿节哀顺变。

责任编辑:张乐